close

保養的很好的肌膚基本上不需要太多遮瑕,簡簡單單蜜粉一撲就可以了

但是25歲以後,肌膚難免會有細微的斑點、細紋、暗沉(尤其前一晚太晚睡....)

這時候就不能癡心妄想蜜粉可以遮住妳的小瑕疵,得要搬出「粉餅」來修修臉了!

 

平時化妝的機會並不多,通常一盒粉餅用好幾年還不見底的狀況很常見

上一盒粉餅是3CE的,因為3CE當時正當紅,所以就趁去韓國旅遊時跟風買了一盒

以化妝懶人的我使用量大概用了2年才真的見底(還只有中間一個小洞)

因為對肌膚保養很講究,在化妝品上更是不容馬虎! 化妝品中多少帶有對肌膚有害的物質,但是身為女人不能不化妝! 只能在化妝品的選擇上嚴苛一點

(因為不常化妝的化妝品毀了每天都要照顧的肌膚就太得不償失了!!!)

某天逛街經過美妝店,不經意的瞄到1028的架子上放著大大的新品宣傳....再加上店員大力的推薦(腦波實在太弱),它就這樣默默的跟著我回家了

 

IMG_7764.JPG 

本人是粉嫩嫩的粉紅色,沒有花俏的裝飾,簡單又舒服

內含鏡子+Q彈粉撲*1

粉底的部分有黏上保護膜,要用時再撕開確保粉底處在最乾淨的狀態喔!

IMG_7668.JPG 

重頭戲就是這片長得跟女生常穿的「絲襪」一模一樣的網子

富有彈力的絲襪網可以讓濃稠的粉底轉化成輕盈的粉體,還能夠確保每次粉撲按壓的量都是剛剛好的不會浪費

且上在臉上的妝感不會厚重,甚至可以創造出如韓國歐逆「有化妝卻好像沒化妝」一樣的淡妝感哦!

 

這款 1028 彈力保濕絲襪粉餅 總共有兩種顏色

明亮膚- 建議本身肌膚顏色較白皙,且想要有韓妞妝感的女孩挑選

自然膚- 建議本身膚色偏健康,且想要有自然妝感的女孩挑選

而且本身還有 SPF30 PA++ 的防曬能力哦! (爸特! 防曬還是建議要擦喔! 粉底本身的防曬能力只能算加強防護而已!)

店員建議我選 明亮膚 (不能只用臉的膚色做標準喔! 一定要跟自己的脖子做一下比較才不會有色差)

P01.jpg

粉體很好推勻,添加了維他命B3+棉子糖,粉體就算吸收了也不會乾,反而是看起來水嫩保濕的裸妝感! 好像是自己本來的肌膚就這麼好一樣

 

使用感受

最近因為吃太好加上睡眠不足,暗沉的肌膚伴隨著幾顆不是太大的痘痘跟了我好幾個禮拜...

IMG_7768.JPG

因為店員有再三的強調 不可以推! 一定要用按壓的! (連講好幾次! 可見很重要!)

通常粉餅沾取一次可以上完我半邊的臉,切記用按壓的! 按的越仔細妝感越透喔!

我的習慣會將臉分成5個區域(額頭-眼下-鼻子-臉頰-下巴),沾取一次後分成5塊壓上粉底,再均勻的按開

IMG_7771.JPG

按開的動作務必 輕 手 輕 腳 (除非你想要多幾條細紋....)

通常這個動作只需要花1-2分鐘就可以完成,手勁+耐心就可以看到完妝感的差異囉

!IMG_7772-1.jpg

膚色提亮了! 看起來是細皮嫩肉的亮感 (對於愛曬太陽且早就不知道多久沒白過的我來說根本是聖物!!!)

連黑眼圈都修飾了! 甚至還有偽.臥.蠶

我在挑選粉餅時會特別觀察是否會「卡粉」,只要上在手上看得到紋路的就會被我列入拒買名單

這款就沒有這個問題!  更因為有特殊透光折射科技,除了修飾肌膚的小問題以外還會透出宛如水煮蛋般的光澤哦!

怎麼卸妝

因為皮膚容易長粉刺的關係,基本上我都只敢化淡妝,卸妝上都是使用卸妝水就足夠

這款粉餅的粉使用卸妝水就可以卸的很乾淨,不過還是建議要卸至少2次以上喔!!

算是一款値得入手的好產品!

 

評分(滿分5顆星)

保溼度:

修飾度:

清爽度:

控油度:

整體滿意度:

回購率: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rryang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