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年新年新希望就是要腳踏實地的認真學習彩妝

從2016年開始就四處搜羅新奇、好用的彩妝品,舉凡專櫃、平價品牌、開架式商品都在注意範圍裡

本著在前東家的彩妝品經歷,對於彩妝品的評判標準相對也挑了一些(各大品牌的跌落測試、高品質檢驗當初都不是隨便學學的呀.....)

先前在網路上看到這個品牌的彩妝盤時,心裡只是單純想:有沒有這麼厲害呀?還英國超級名模生死鬥指定使用耶

一直嚷嚷要入手來試試看,這次的法國行就這麼剛好讓我有機會買到! (Sephora門市都有哦! 但每間賣的不大一樣,底下文章會有說明)

這篇就獻給這兩盒讓我讚不絕口的彩妝盤吧!

 

在試用產品之前,免不了要先認識一下品牌

其實講到英國保養彩妝品牌,第一個印象不是Rimmel就是Makeup Revoluton(找機會要來購入眼影盤聽說也是很強大)

但是同樣來自於英國的Sleek也算是讓人嘖嘖稱奇的專業彩妝品牌,顯色度與持久度都媲美國際名模大牌,價格卻走一個鄰家女孩路線

整體色調也是偏向年輕青少女/輕熟女日常或party可用

出發法國前就已經做好功課,心想再怎樣也要讓我買到眼影盤跟腮紅吧!

搭啦! 幸運女神實在太眷顧我了(扭

 

SLEEK全日熱戀12色專業眼影盤 Sleek I-Divine

IMG_8115.JPG

這是我在香榭麗舍大道上的Sephora購入的喔! 本人充滿了濃濃的專業味道

盒子本身做霧面黑色(個人認為滿像Nars的設計),裡面還有附一支雙頭眼影棒,不是一般藥妝店隨手買得到的那種短版的哦!

是看起來很專業的長柄雙頭眼影棒!

平常選彩妝都是以日常、好搭配、親和為主軸,所以這次挑的色號是All Night Long 429

而且一定要強調他是 礦 物 粉的眼影喔! (什麼是礦物彩妝)

充滿了深淺的膚色、咖啡色,含或不含亮片的每個都很給力!

IMG_8063-1.jpg

不負責任顏色解說 (純屬肉眼直接感受,還是要以實際顏色為準喔)

Bellini 帶有細微亮粉的粉色 Negroni 霧深咖啡色 Martini 帶有高亮粉的香檳色 Prosecco 帶有高亮粉的金色 Kir Royale 帶有細微亮粉的膚色 Mimosa 帶有細微亮粉的深咖啡色

Champagna 帶有細微亮粉的土黃色 Spritz 帶有細微亮粉的茶褐色 Mai Tai 霧膚色 Cosmopolitan 帶有細微亮粉的咖啡色 Daiquiri帶有高亮粉的茶褐色 Manhattan 帶有高亮粉的紅褐色

特別在「自然光」下在手臂內測試,我的肌膚是偏小麥的健康膚色(很敢講)哦! 跟我差不多膚色的女孩紙可以參考看看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 

粉質滿細,但又不到會飛粉的程度,不像之前買過某專櫃大牌的眼影盤,每次一打開盒子整個內裡都充滿了眼影粉..... 真不愧在英國是專業型的彩妝品牌!

小重點👉🏻因為顯色度非常的好,所以下手要細+輕,一次上一點顏色多上個幾層,千萬不要一次就葛了一坨往眼皮抹阿

 

 

 SLEEK  Contouring & Blush Palette light 373

 

其實原本只是在網路上看到腮紅太放火想入手

這個叫做璀璨高潮的腮紅,號稱可以與Nars匹配!

帶有彷彿燭燈閃爍的亮粉,讓腮紅進入不一樣的境界

這次去了兩間Sephora這款單腮紅全都缺貨!請店員幫忙找都沒有😞正當要放棄了,竟然讓我在誤打誤撞進入的一間Sephora找到!而且還是找到集合了腮紅+打亮+修容的根本是2016最幸運!

粉質基本上跟眼影差不多,不過打亮有點小飛粉,但對於出門總是想越簡單越好的我已經很滿意了!

彩盤實色近照

 


本人真的是美翻了阿阿阿😍

照舊還是附上手臂試色,喜歡的女孩們趕緊上網google囉!

 


璀璨高潮果然不同凡響!擦起來好時尚而且氣色很好!

不是甜美的粉紅也不是自然的橘,就是一種很大氣的橘紅色!推薦!

現在出門只需要帶兩盒出門超方便的!再來也要把全系列都納入名單!



評分(滿分5顆星)

顯色度:

持久度:

整體滿意度:

回購率:

arrow
arrow

    sherryang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